close

老師:「幫我填一填這張信用卡,然後幫我寄出去。」
助理:「好。」(溫柔而愉快的聲音)
老師:「我的個人資料你都查得到,就幫我寫一寫吧。」


這位小姐,你有沒有搞錯阿? 
你的個人資料我還要翻才查得到,你閉著眼睛都背得出來阿,
為什麼要浪費這種時間?
我抄寫你的身分證字號還要檢查,為什麼你不自己寫一寫阿?
你兩分鐘可以完成的事情,為什麼要我花十分鐘來做?
到底是你沒效率還是我沒效率?


助理:「那本人簽名的地方呢?你要先簽名嗎?」
老師:「嗯~你寫完再給我簽吧!」


恭喜!你總算還知道名字不能亂簽,還知道這是個成人的世界阿!



========傳說中的分隔線========


助理:「老師,這件事該怎麼做?」
老師:「你不能什麼東西都不想好就來問我阿!難道我才是你助理嗎?」

助理:「老師,事情這樣做好不好?」
老師:「你不能這麼草率決定阿,問問其他老師意見吧!」

助理:「老師,調查過意見之後,我們覺得這樣做比較好,可以嗎?」
老師:「你們這樣子亂搞,我能怎麼樣呢?我還能怎麼樣呢?
    下次可不可以先問問我的意見阿!」


怎麼做,怎麼錯。



========傳說中的分隔線========

老師:「欸,收到信回一下好不好?
    你們這樣不回信我不知道你們收到沒阿?
    你們到底有沒有在做呢?裝死也要讓我知道阿!」

老師:「欸,你們寄給我的信,我不回你們要催阿,
    我很有可能是故意不回信的阿!」


助理收到信沒回,是助理的錯;老師收到信沒回,還是助理的錯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ofS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