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,有一張老師的支票寄來,既然是錢,還是讓老師來處理比較好,
於是我們默默的放在老師的待拆處理信件中。

「小姐阿,這種事情還要我來處理嗎?你們拿去存就好了阿!」

「那...老師,你的存摺?」

老師給了我無奈的一眼,深深的長嘆,不過我最後還是成功的拿到存摺,把錢存進去了。

後來,又有一張老師的支票,還附的簽收單要簽名寄回。
於是我趁著和老師開會的時候拿給她。

「天阿!這還要我簽名嗎?你們不會自己簽我的名嗎?」

「可是....」

再度接受了無奈的一眼,深深的長嘆,我還是成功的拿到了簽名,順利寄回。

整件事情我只有一點不了解,覺得錢很重要卻要老是要叫別人代為處理事後再發火的老闆,
為什麼不是小助理給她「無奈的一眼,深深的長嘆」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ofS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