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y Hani

十分懶惰的哈哈最近因為都很混, 加上同事新手運發作, 
我們終於看到老闆變成安靜的小綿羊.

今天來說說最那個的事.

因為最近比較少活動, 小綿羊最近專注於性平會的一個案子上, 
其中包括了一個在上月底出生, 會長大的證據, 
對他來說, 這就是最近最 "那個" 的事.
也因為真的最 "那個", 所以小綿羊非常認真的只考慮這些事,
跟他說任何事情他都會想到這件事.

阿婆 : 老師, 有一件很那個的事情必須跟您先說明一下.
綿羊 : 什麼那個的事 ? 現在對我來說, 最那個的事就是有會長大的證據的事.

由以上得知, 無論問任何問題, 小綿羊永遠都會給我們這個答案.

糗到爆的哈哈在勞動節聚餐的時候也被小綿羊問了一個問題 :
綿羊 : 聽說你是金牛座的.
哈哈 : 對押
綿羊 : 那你會不會去找爸爸 ?
哈哈 : (驚) 為什麼要去找爸爸 ???
綿羊 : 如果你發現你爸爸不是親生爸爸, 你會不會去找爸爸 ?
哈哈 : 這個假設性的問題很難回答....
綿羊 : 那你想想看嘛, 如果你有天發現你跟你爸長得不像...
阿婆 : (爆) 她跟他爸爸長的超級像ㄝ
綿羊 : 假設, 我是說假設, 如果你發現你爸不是真的爸爸, 或者你沒有爸爸, 你會不會去找 ?
哈哈 : (就是要逼我講一個答案就是了) 會吧.... 我應該會去找
綿羊 : (轉向攻擊鮪魚跟可卡) 那你們會不會去找爸爸 ??


總而言之,  身為一個助理, 就是要接招老闆丟來任何奇怪的問題, 
不只是什麼疑難雜症網路搜尋她家房子賣掉所得稅要怎麼算,
還包括你會不會去找爸爸.



理性一點吧, 老大 ! 我會不會去找爸爸不等於他會不會去找爸爸阿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ofS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